「閉眼睛,送你禮物~」19歲辣模乖乖照做下秒遭割喉亡!他相同手法殘殺3女

▲▼刀,斧頭,殺人,謀殺,命案,恐怖,驚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3位辣模慘遭男子割喉殺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一位恐怖男2018年4月騙4位辣模到三亞遊玩,隨後用超驚悚方式,造成3位女孩慘死。他被捕時,甚至編造「在酒吧和超市放置了炸彈」,致使上百名警方全力搜查。海南省高級人民法院12月23日作出二審判決,維持一審死刑原判,隨後公佈令人發指的案件細節。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恐怖兇嫌李姓男子2018年3月招聘4名女性作為公司平面模特,4月10日約她們到三亞遊玩並入住當地度假酒店。瘋玩多天後,他15日去超市購買了一把菜刀、一把剪刀和五套相同的衣服,並把衣服分配到酒店的四間房間內。

16日,已經精心準備好的李男穿著剩餘的一套衣服,來到一間房間找到鄭姓被害人,以送禮物為由要求女孩閉上眼睛,下料拿出菜刀殘忍割喉,造成對方當場噴血慘死。隨後,他在房間內冷靜洗澡並換上此前已放置好的另一套衣服,來到另一間房間,約了張姓女孩,企圖用相同方式殺人,但張女因為抱有警戒心始終不肯閉眼,最終逃過一劫。

這時,李男只好放棄,找機會離開,去了另外一個房間,又以送禮物為由,讓秦姓被害人閉上眼睛,用相同招數殺害對方。他接著再次在臥室廁所洗澡,並換上另外一套衣服,又在下一個房間用同招將最後一位李姓被害人殘殺。據公訴機關指控,3名被害人中年紀最小的僅19歲,年紀最大的23歲。

16日14時許,酒店服務員在打掃房間時發現死者,急忙報案。警方接報後,趕到現場發現李男竟還在酒店房間陽台上。在談判過程中,他聲稱,「自己在三亞市內的某超市和酒吧內放置了炸彈。」隨後,警方立刻派出500警力,對超市的近千名群眾進行疏散,並封鎖超市酒吧5小時左右進行搜查,並未發現炸彈,當時疏散和搜查行動造成了群眾恐慌和交通堵塞。

此外,警方調查發現,李男2017年3月曾以新股申購為名勸說多人投資股市17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37萬元),在他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將錢轉移到以其父親名義開設的銀行卡內,用於揮霍。

三亞市中級人民法院認為,李男因個人心理問題,事前預謀並採取割喉的方式非法剝奪他人生命,造成3人死亡,犯罪手段殘忍,罪行嚴重,行為已構成故意殺人罪;他還編造公共場所有爆炸物的虛假訊息,行為已構成編造虛假恐怖訊息罪;最後,他以非法佔有為目的,秘密竊取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行為已構成盜竊罪。

綜上,三亞市中級人民法院於2019年6月20日作出一審判決,李男犯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犯編造虛假恐怖訊息罪,判處有期徒刑3年;犯盜竊罪,判處有期徒刑15年、處罰金4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2萬元);數罪並罰,決定執行死刑,並處罰金40萬元人民幣。

宣判後,李男不服,提出上訴。海南省高級人民法院2019年12月23日二審判決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