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半夜甜摟李佳芬 兩人原來在看「這個影片」

韓國瑜PO李佳芬合照破除謠言。(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游兆霖)

▲韓國瑜PO李佳芬合照破除謠言。(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游兆霖)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捲入「新莊王小姐600萬元」疑雲,傳出與夫人李佳芬鬧僵;但他2日凌晨2時許突然在臉書PO出一張抱著愛妻一起看手機的照片,大方曬恩愛寫下「你們越黑,我們越好」。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淺秋2日透露,兩人是在看韓國瑜臉書上「小雞孵蛋」的影片。

韓國瑜臉書2日貼出一張照片,穿著白色長袖上衣的李佳芬正在滑手機,整個人依靠在丈夫懷裡,笑得非常開心;而韓國瑜不僅和妻子蓋同一條毯子,兩人還一起看著手機,整體氣氛相當和樂。 

韓國瑜在PO文中表示,「猜猜我們在看什麼?新年新希望,台灣會更好。好多人好像住我家,編故事能力超乎常人,你們越黑,我們越好。」

對此,王淺秋表示,這是兩位吃宵夜的時候拍的,在看韓國瑜臉書「小雞孵蛋」的影片,因為很多人說他們感情不好,所以幕僚就把現場照片拍下來,證明「越黑越好」。

由於爆發600萬匯款事件之後韓國瑜夫妻倆就未見同台過,外界關心在選前是否會有機會再同台,王淺秋表示,1月9日在凱道的造勢,兩人會一起同台,合體不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