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與前夫勾勾纏  醋男怒傳「你兒子該死啦」被判刑

▲男子不滿女友與前夫有聯絡,傳簡訊要跟小孩同歸於盡恐嚇她。(示意圖/CFP)

▲男子不滿女友與前夫有聯絡,傳簡訊要跟小孩同歸於盡恐嚇她。(示意圖/CFP)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阿雄(化名)因不滿女友與前夫仍有聯繫,醋火橫生,傳Line「你從頭到尾一直欺騙我是在騙三小啦,我很好騙嗎,你兒子該死啦」」等等訊息,女友嚇到,只好報請芳苑警方求助,警方找上門後,有殺人未遂等多項前科的阿雄向警方辯稱,只是在嚇她的,最後被因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有期徒刑3月,可易科罰金。

判決書內容指出,阿雄於今年7月5日上午11時24分至11時39分許,15分鐘內,連續以行動電話LINE通訊軟體傳以下訊息給女友,「最好不要接我會針對你兒子」、「我現在坐在你老公他家,我會把兒子載走,真的發瘋了,我比你更無情」、「不用打了啦,你兒子現在在我手上」、「你會怕嗎」、「跟你說過我死就不怕了」、「我得不到的你也不想得到了啦」、「我說過了我要帶你小孩一起去死,哈哈,你最好都不要理我」、「我得不到的你也不想得到了要死大家一起死」、「我要載你兒子出去逛一逛」、「你敢報警我跟你兒子同歸於盡,我得不到的你也不想得到了」、「我就是要抱你兒子出去再見不跟你說了」等文字訊息。

阿雄還傳送語音訊息「最好不要你就不要被我抓到,抓到我就給你死」、「你從頭到尾一直欺騙我是在騙三小啦,我很好騙嗎,你兒子該死阿啦」,女友看到阿雄一直傳對兒子不利的訊息,嚇到不知如何是好,最後只好報警。

法官審酌阿雄不思理性平和態度與女友進行溝通,竟揚言欲對告訴人之未成年子女於不利,恫嚇告訴人,致女友畏懼不安,兼衡酌犯罪後坦承犯行之態度等,因此量處其刑。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