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睡大哥的女人,乎你死!男慘被狂K...戴上面罩嗆:抓去產業道路埋 

▲見到男子與大哥的女人共處一室,發火了。(圖/示意圖,無關本案/CFP)

▲見到男子與大哥的女人共處一室,發火了。(圖/示意圖,無關本案/CFP)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徐男、古男得知陳男在「大哥的女人」施女住處,怒火中燒「敢睡我們老大的女人、X你娘、呼你死」,夥同2名兄弟把陳男打到鼻青臉腫,還要他拿錢出來,陳男不從,一夥人便用臉罩將他罩住帶走,並恐嚇「帶到風景不錯的產業道路活埋」,陳男趁隙報警獲救,徐、古兩人被判刑6個月。

判決書指出,事情發生在2018年9月間,施女在住處受不了徐、古兩人在門外叫囂了一整夜,她開門後,果見陳男與施女共處一室,怒飆「敢睡我們老大的女人,X你娘,呼你死」,一陣踹打後,陳男至右眼角瘀青、右眼瞼出血、左顴骨瘀腫、右手肘擦傷等傷害。

陳男在警訊說到,有人提議要將他帶走,他不敢反抗,只想著要跑離開,當走到門口時便跑走,但又被捉回並強行帶上車載走,強行戴上頭套,在車上又有人徒手毆打,並恐嚇稱,要將他帶至風景不錯的產業道路活埋,一直到有人接到電話說已經報警,才又將他戴上頭套,帶離民宅,並至北斗鎮郊區不知名產業道路下車,從對方載走他至被放離開止,約 1小時左右。

徐男與古男向法官坦承,都是因為看到陳男在「大哥女人」住處,非常生氣,臨時起意挾持,沒有受任何人指使,因此法官判處2人6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