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直播主之亂後…連千毅想回家過年「很拚」 小弟卸責、老闆切割看盡冷暖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網路時代紅得快、下去得也快,曾號稱「拍賣天王」的連千毅,自引發高雄「直播主之亂」後,已成為網友間的笑柄,檢方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恐嚇、槍砲等罪,於9月23日聲押獲准,11月間開延押庭時,他不滿延押裁定,怒批小弟們「沒道義」,把責任都推給他,如今羈押期限將於1月22日屆滿,檢方極有可能趕在春節前偵結起訴,但連千毅是否能回家過年,還得看法院如何裁定。

▲▼   收押連千毅「2大理由」曝光!小弟供詞緊咬 他「出庭眼神死」拒認罪          。(圖/地方中心攝)

▲連千毅經營直播拍賣爆紅,卻在引發「直播主之亂」後,又爆出假貨風波,淪為網友的笑柄,如今他的羈押期限將在1月到期,預計檢方會在年前偵結起訴,連千毅是否能回家過年,端看法院裁定。(圖,資料照/地方中心攝)

連千毅於9月間,因與寵物之家鄭大仁在網路互嗆,在高雄接連鬧出砸車、砸店、開槍事件,警方火速於同月21日,在中和將他逮捕,遭檢方聲押,不僅直播時的霸氣盡失,更在法官面前低頭求情,希望能看在他有老婆及2名幼子的份上讓他交保,卻仍遭裁定羈押禁見。

到了11月第一次羈押期限2個月到期前,連千毅自認已詳細解釋案情,並坦承部分罪狀,在案情逐漸明朗下,已無串證之虞,本期盼能交保回家,卻仍遭裁定延押2個月,連千毅不滿小弟們將責任推給他,痛批「說好的江湖道義在哪!?」,更喊冤明明自己講的才是實話,法官卻因他講的,與其他共犯不一樣而不採信,他已具狀告發涉案小弟、員工有偽證嫌疑。

隨著延押確定後,一個個曾經挺連千毅人,紛紛出來「補刀」,先是小弟「賢賢」,模仿連千毅的造型、口頭禪,「現主時」直播拍賣企圖上位,之前合作的「蘭庭國際」老闆莊董,更直接切割,開直播宣布要強勢回歸,表示將培養更多「後連千毅時代」的直播新血。

曾經的天王成了階下囚,如今還在為如何脫身煩惱,小弟們一個個為自己出路打算,「江湖道義」成了口號,前老闆更直接切割,積極找人來取代,這一切看在連千毅眼裡,心中的感觸恐怕比近日的冷冽,更叫人心寒。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