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深夜傳詭異敲打聲 夫妻害怕躲衣櫥...報警見到「凶手」大傻眼

▲▼掃地機器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子以為家中有搶匪,竟然是「掃地機器人」。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對夫妻深夜家中突然出現詭異怪聲,擔心可能有搶匪闖入,立即拿槍躲入衣櫥中並且報警,心理準備好要發生槍戰時,警方卻只有找到一台「掃地機器人」,得知真相讓他們當下超糗,但也很慶幸只是虛驚一場。

這起烏龍事件發生在25日聖誕節凌晨12點半,居住在福賽斯郡(Forsyth County)的男屋主米拉姆(Thomas Milam),與妻子伊麗莎(Elisa)在房內觀看電影時,突然聽到樓下傳來聲響,他們立即躲到衣櫥中並且報警,「我立刻拿了槍,靜靜聽樓下是否還有動靜,結果樓下果然很吵。」

米拉姆表示,等待的過程中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在隔壁房睡覺的2歲女兒,「如果當時有聽到她的房門被打開,我已經準備好去做我要做的事」,然而警察在家中四處搜索後,只把他們叫到樓下詢問,「這是你們的掃地機器人嗎?」

米拉姆表示,「我當下心情一沉,才想起來我和妻子2天前買了這台機器,它莫名自己啟動開始打掃,結果被卡在樓梯下面的走廊,不斷撞擊牆壁,導致我們聽到怪聲。」

米拉姆的糗事被福賽斯郡警方分享在臉書上,他透露後來和妻子將掃地機器人命名為哈利(Harry),並且感謝警方快如閃電的幫忙,「雖然這件事讓我們覺得很尷尬,但也很暖心,祝大家聖誕快樂,記得在掃地機器人搶劫你們之前先關掉它們。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