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分身」衝上台激情擁抱利菁!大雨中雙雙笑開懷 韓粉舉旗尖叫狂歡

記者李忠憲、鄧木卿、白珈陽、林昱萱/台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9日在台中造勢,雖然天公不做美,一整天都下著大雨,場地也泥濘不堪,但在場的韓粉仍是相當熱情,而主持人利菁、郭子乾也到達現場,而利菁一上台就用最熱情的歡呼,邀請「韓國瑜」上台,且兩人一上場就來了一個熱情的擁抱,後來答案揭曉,原來這名熱情「韓國瑜」是郭子乾所裝扮的啦!

▲▼    韓國瑜造勢         。(圖/翻攝直播)

▲郭子乾、利菁到場主持。(圖/翻攝直播,下同)

利菁一上場就先問在場韓粉,大家都在等誰?而韓粉們也激情高喊:「韓國瑜」,孰料利菁下一句話就直接喊:「讓我們歡迎韓國瑜進場!」,讓大家都驚喜了一番,而接下來穿著「韓國瑜標配」的「韓國瑜」馬上就衝了上台,並與利菁來了一個熱情的擁抱。

▲▼    韓國瑜造勢         。(圖/翻攝直播)

原來這名「韓國瑜」是由郭子乾所裝扮的「韓國瑜分身」,而兩人一搭一唱的主持,瞬間也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此外,台中造勢晚會請來眾多大咖人物到場支持,像是台中市長盧秀燕、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都將在夜晚現身會場。

▲▼    韓國瑜造勢         。(圖/翻攝直播)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