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嗆韓國瑜:辯論會沒有讀稿機 三場政見會也沒有

▲▼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蔡英文會後記者會。(圖/公視提供)

▲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蔡英文會後記者會。(圖/公視提供)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辯論會12月29日下午於公視正式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三人四度交鋒。針對韓國瑜數度砲轟蔡英文是「讀稿機」,蔡英文會後受訪時強調「不但今天沒有,我看前三次也都沒有」,有沒有讀稿機不是重點,重點是有沒有認真準備、實實在在地回答問題,才是對民主機制最基本的尊重。

韓國瑜不僅接連在三場政見會批評蔡英文是「讀稿機」,稍早在會後舉行記者會時更評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表現相當沈穩,但總統蔡英文頻頻唸稿,缺乏中心思想。

蔡英文會後也舉行記者會,被問題讀稿機一事時,她首先強調「不但今天沒有,我看前三次都沒有啊」,並表示自己對於政見會與辯論會都是很認真、嚴肅地面對問題,也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做了很多努力,把自己想講的事情可以完整地呈現出來,同時也將自己過去四年裡所做的事,用比較清楚、簡單的方式表達。

蔡英文也說,針對未來四年的願景,自己也在辯論會很清楚地勾勒出來,讓國人對執政黨現在要做什麼、未來要做什麼有比較清楚的認知,「我確實很認真、嚴肅地面對三場政見會與這一場辯論會」,有沒有讀稿機不是重點,重點是要做的事有沒有認真準備、實實在在地回答問題,才是對民主機制基本的尊重。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用主權牌反打韓國瑜:你不敢講「那個國家」 我來告訴你!
「從來不抱女人」! 韓國瑜澄清:我每天睡覺要念佛經的
韓國瑜轟蘋果日報 宋楚瑜酸「不要學川普」:剛看了一個壞的例子

更多熱門新聞...

韓國瑜嗆中央社「問題狹窄」:還在懷疑我會不會接受一國兩制?
韓國瑜怒轟蘋果日報「腥風血雨」 要不要問我幾歲之前還是處男
韓國瑜再轟三立少了良心:名字改成「兩立」我就接受採訪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