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殺好友!5旬男汽油澆滿身「點火抱緊他不放」 嚴重燙傷送醫

▲▼ 火災,火場,大火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男子在自己身上點火,企圖殺害友人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忠清北道日前發生一起離譜案件,曾坪郡一名男子為殺死自己熟識的友人,竟將汽油淋在自己身上後點火,接著抱緊對方,打算和他同歸於盡。當地警方28日證實,當天下午一名57歲男子在身上淋上汽油後點火,再將43歲的友人緊緊抱住。

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將2人分開後緊急送醫。但犯案的男子全身3度燙傷,受害者則是腿部、手臂及腹部等部位2度燙傷。嫌犯供稱,「因為發生口角,一氣之下才會犯案。」待2人狀況好轉,警方預計根據男子證詞調查詳細犯案動機及事發狀況。

綜合韓媒報導,京畿道城南市9月也發生類似案件。當時一名男子與妻子嚴重爭吵,失控之下從車上拿出汽油,倒在妻子身上後點火,接著跟著自焚。附近居民發現後趕緊滅火後將他們送醫,但2人都受到全身2度以上燙傷。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韓男被分手!趁同居女睡著「床上淋汽油」點火 看她全身燒成火球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