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被分手!趁同居女睡著「床上淋汽油」點火 看她全身燒成火球

▲▼打火機,點火,放火,縱火。(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alsh)

▲ 男子拿打火機在女友身上放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alsh)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驚悚案件,一名男子不滿同居的女友提分手,兩人發生爭執,一氣之下竟趁女友睡著後淋上汽油,以打火機點火,導致女友全身著火,嚴重燙傷,被依現存建物放火致傷罪嫌起訴,3日一審被判7年徒刑。

綜合韓媒報導,37歲鄭姓男子與40歲的女友同住首爾陽川區的公寓。女子2018年11月以來便多次向鄭男提分手,也想處理掉這棟公寓。案發當天,他們再度發生爭執,女子一句「房子也要退租了,你回家住吧」讓鄭男怒火中燒,因此趁她睡著後,在她身上淋汽油後點火,導致她全身三度燙傷,需接受長達1年的物理治療。

鄭男供稱,與女友吵架後走出臥室途中聽見女友慘叫,回頭一看便發現她身上已經著火,堅決否認自己有淋汽油及點火。他堅稱,女友當時喝得爛醉,跌倒時絆到玄關前的汽油桶,衣服沾上汽油,接著為抽菸使用打火機,才造成自己身上著火。但法院指出,汽油桶蓋子上僅測出鄭男的DNA,他的外套上也檢驗出汽油,判斷鄭男加害的可能性較大。且案發後消防人員趕到時,女子也說道,「鄭男在我身上點火,請把他跟我分開。」

女子當時全身是火、衝出公寓,馬上被鄰居發現。鄭男則在約1分鐘後才走出公寓,不顧女子反對,堅持一起搭上救護車。法院指出,鄭男的犯行導致女子臉部留下永久性的傷疤與後遺症,罪行惡劣,有必要加以嚴懲。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