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現身韓國瑜台中造勢!韓粉搶合照 他興奮直喊:我真的超開心的~

記者李忠憲、鄧木卿、白珈陽、陳韻如/台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9日展開「國政領航 台灣富強 韓國瑜大台中勝選晚會」,但一早天公不做美,不斷下著大雨,不過這仍然澆不熄大批支持者的熱情,早早就到現場聚集,就連時常參與韓國瑜活動的網紅「四叉貓」也不例外的現身會場。四叉貓表示,一到現場就有不少熱情韓粉爭相與他合照,讓他很是開心,他也興奮表示,「我一定會待到活動結束」。

▲▼四叉貓現身韓國瑜台中造勢。(圖/記者李忠憲攝)

▲四叉貓現身韓國瑜台中造勢。(圖/記者李忠憲攝)

由於雨勢太過巨大,現場的韓粉大部分都穿著雨衣、舉著雨傘,但滂沱的大雨仍澆不熄他們對韓國瑜的熱情,而有椅子精算師之稱的網紅「四叉貓」劉宇也早早現身,並算出現場椅子數量大約3萬4千張到3萬5千張,他還提到,今天一到現場,就有不少韓粉爭相與他握手打招呼、合照,讓他興奮直喊,「我超開心的」。

▲▼韓國瑜大台中勝選造勢晚會,韓粉 。(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大台中勝選造勢晚會,韓粉不畏風雨早早聚集現場 。(圖/記者李毓康攝)

另外,四叉貓除了呼籲來參加活動的民眾要注意安全之外,他也表示,自己一定會待到活動結束,到時也會透過場地面積算出更精確的參與人數。

▲▼四叉貓現身韓國瑜台中造勢。(圖/記者李忠憲攝)

▲大批韓粉爭相與四叉貓合照,他興奮直喊,「我真的超開心的」。(圖/記者李忠憲攝)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