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會/「只要戰爭18-24歲大量死亡」 韓國瑜:避戰才是最高原則!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辯論會12月29日下午14時正式登場,三位總統候選人直球對決。針對媒體代表詢問軍購議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回應,戰爭沒有贏家,和平沒有輸家,只要戰爭,18歲到24歲的青年會大量死亡,能夠避戰才是最高原則。

韓國瑜表示,只要開戰,18歲到24歲大量死亡,能夠避戰才是最高原則,而且現在少子化,人越生越少,一定發展小而美的國防政策,推動堅定的國防。

韓國瑜指出,對於國防的支持,絕不會像民進黨一樣,利用國艦國造搞慶富案,蔡英文旁邊貪官污吏太多,「沒有乾淨政治就不會有清廉執政」,但韓國瑜不一樣。

▲▼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圖/公視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嗆「韓總機」 韓國瑜回諷:當總統也不是讀稿機
韓國瑜點出台灣四大危機 「到了晚上新潮流當總統」
韓國瑜自稱「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 嗆跟新潮流邱義仁直球對決

更多熱門新聞...

蔡英文嗆韓國瑜:選總統不是選總機!你的分機號碼叫633
蔡英文:韓國瑜除了罵我 口中既沒政見也沒具體方法
再轟反滲透法 宋楚瑜自首APEC見習近平、指蔡英文「教唆犯」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