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進社區借傘 保全上下都摸還噁喊「你的妹妹有沒有長毛」

▲桃園市袁姓男子去年在網路遊戲上認識13歲少女,約少女在社區幽會,短短1個月就發生3次性行為,少女父親察覺後提告且拒絕和解。(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女童進大樓借傘遭保全上下其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陳羿妏/高雄報導

12歲女孩小蕙(化名)走進住宅大樓借傘,孰料,竟遭鄭姓保全趁機伸狼爪,先是被摸下體,還強行撫摸胸部,甚至聽到鄭男說出「你的妹妹有沒有長毛」等騷擾用詞,事後她向父親哭訴,案情才得以曝光。高雄地院審理,依強制猥褻罪,判鄭男有期徒刑3年10月。

判決指出,小蕙在2019年7月18日中午到高雄某大樓內向鄭男借傘,對方竟抓住她的手臂,再摸到陰部,還把她整個人抬起,男子用下體頂撞小蕙臀部,上下抖動後還問她「你的妹妹有沒有長毛」,把人放下,又強行將手伸進小蕙衣服內,撫摸胸部,鄭男還向她表示,「你的胸部太小,等一下你回來,我再教你怎麼把胸部變大」猥褻得逞,小蕙感到害怕隨即離去,由父親報警。

鄭男否認犯行辯稱,當時只是摸到上半部身體而非胸部,也不願承認有上述說詞。高雄地院審理,根據監視器畫面以及小蕙的說詞,法官認為鄭男只為一己性慾,已經危害女童身心健康與人格發展,依強制猥褻罪,判鄭男有期徒刑3年10月。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更多新聞】

影/絲襪女搭小黃遇色運將…狂摸腿噁喊「我會按摩」+脫褲!網傻眼:太扯了

狼師嘴臉貼她脖子上下擼!拍肩摟腰...高中妹哭喊「我好髒」2度吞藥

「阿捏有聽到嘸」狂男不滿被催債跑去開一槍 到案瞎掰:只是炮仔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