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應韓國瑜 朱立倫:民進黨新潮流的確一派獨大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7日在政見會中痛批總統蔡英文已被民進黨新潮流派系架空,「眼中只有金錢、權力跟鬥爭,他們在耍政治,他們忘記了,台灣人民過的多辛苦。」對此,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28日受訪時也呼應他的說法,強調「台灣民主可以有不同的黨、派,但民進黨新潮流的確是一派獨大,而且主導非常多人事,這是蔡總統必須要說明的。」

韓國瑜在政見會發言中,一一點出中華民國的四大危機,其中他認為最嚴重危機的就是「總統被架空、民進黨被架空」,直指就是被民進黨最大的派系新潮流架空,「新潮流像癌細胞,整個控制了民進黨,新潮流在民進黨裡面借雞生蛋,借民進黨這個雞,生新潮流自己的蛋,完全控制了全國所有重大資源。」

韓國瑜強調,新潮流已控制了整個民進黨,藉著民進黨控制了中華民國,「眼中只有金錢、權力跟鬥爭,他們在耍政治,他們忘記了,台灣人民過的多辛苦。」

對此,朱立倫28日出席「李彥秀立委候選人造勢大會」,受訪時被問到韓國瑜批評「總統已被新潮流架空」一事也表達認同。朱立倫認為,台灣民主可以有不同的黨、派,但民進黨新潮流的確是一派獨大,而且主導非常多人事,強調「這是蔡總統必須要說明的。」

▲朱立倫出席李彥秀港湖大團結造勢。(圖/記者林敬旻攝)

▲朱立倫出席李彥秀港湖大團結造勢。(圖/記者林敬旻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嗆「韓總機」 韓國瑜回諷:當總統也不是讀稿機
韓國瑜點出台灣四大危機 「到了晚上新潮流當總統」
韓國瑜自稱「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 嗆跟新潮流邱義仁直球對決

更多熱門新聞...

蔡英文嗆韓國瑜:選總統不是選總機!你的分機號碼叫633
蔡英文:韓國瑜除了罵我 口中既沒政見也沒具體方法
再轟反滲透法 宋楚瑜自首APEC見習近平、指蔡英文「教唆犯」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