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洪慈庸「忙生小孩」挨批歧視 郭台銘:這件事有點誤導

▲郭台銘出席「BioX 智慧健康與生技產業趨勢論壇」。(圖/記者林敬旻攝)

▲郭台銘。(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7日酸台中第3選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洪慈庸「忙著結婚、忙著生小孩」,引發歧視女性爭議。對此,郭台銘28日澄清,他對女性一向最尊重,「這件事有點誤導」。

郭台銘27日替國民黨區域立委候選人楊瓊瓔站台時表示,可以看到誰在做事,誰不在做事,指出洪慈庸雖然年紀輕有優勢,「但聽說這幾年她都在忙著結婚、忙著生小孩」今天年輕不是選票的基礎,年輕要能跟做事、跟效率、跟對國家的認同要結合,此話一出卻引發歧視女性爭議。

對此,郭台銘28日回應,他對女性一向最尊重,澄清自己只是說像我們的劉宥彤、蔡沁瑜,她們都是三個孩子的媽媽,都能兩者兼顧,認為「這件事有點誤導。」

楊瓊瓔也透過臉書聲援郭台銘,她說,對於郭台銘這樣一個長期孝順母親、又重用許多女性幹部的企業家來說,「不會是歧視女性的人」,更何況郭董已經說明了,民進黨不要刻意扭曲或斷章取義,如果希望用這種方式獲取選舉利益,是不厚道的表現。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