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站崗的聖誕樹 屏東鍾佳濱創意文宣吸睛

▲立法委員鍾佳濱今年推出的手機文宣聖誕樹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立法委員鍾佳濱2019年推出的手機文宣聖誕樹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27日一早,不少民眾一開家門,就發現門前已經有棵聖誕樹在站崗,打開一看,才知道是立法委員鍾佳濱推出的創意文宣。以手機為外型,內頁則以臉書介面,呈現鍾佳濱力推的三項議題「運動休閒產業園區」、「改善學校教室酷熱環境」、「打造綠能運輸平台」,讓看到的民眾備感熟悉,不少人大呼「好有趣」!

立委鍾佳濱今年有別於傳統派報方式,以手機外型、內頁臉書頁面的方式,委請派報公司,將文宣「掛」在民眾家門口的信箱上。讓民眾打開了解候選人政見時,能以輕鬆、熟悉的方式閱讀,同時,內文也以口語化的方式書寫,將硬邦邦的政見,轉變為民眾熟悉的文字內容,更讓文宣裡的時間訂在23點14分,分別象徵的2號鍾佳濱、3號蔡英文與政黨票14號的民進黨。

鍾佳濱表示,這一波文宣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下一任期要力推的三項政見,分別是運動休閒產業園區設點高鐵屏東站;修法要求中央政府運用再生能源基金,獎勵光電發展成效優良的縣市,改善屏東學校教室的酷熱環境;結合屏東高鐵站與重要景點,打造綠能運輸平台,讓長輩、孩童出門有冷氣電車可搭,安全又舒適。

►周末超殺快閃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