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坐同學座位聊天! 12歲男孩被狠踹下體忍3天「又黑又大還出血」

我們想讓你知道…https://www.weibo.com/1845864154/ImnmKygXz?from=page_1002061845864154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

▲山西晉中12歲男孩被同班同學踢下體。(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山西晉中12歲男孩被同班同學踢下體。(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同學間起爭執在所難免,但解決的方法卻會造成很不同的後果。山西一名12歲男孩9月時坐走了同班女生的位子,兩人發生口角後,下體被狠狠踢了一腳,痛也不敢講。男孩爸爸表示,自己得知時兒子已經「又黑又大還出血」,擔心會留下後遺症,相當氣憤。

跟據「看看新聞」報導,孔姓同學的父親表示,兒子就讀於山西晉中北大培文晉中實驗學校,9月18日一節下課時間,他暫坐了一名女學生的座位聊天,結果對方回來之後不高興,把兒子筆袋摔地上,兒子也回摔女同學的書,最後兒子在無防備之下被踢了下體。

山西晉中北大培文晉中實驗學校校長則表示,女學生指出的衝突過程不一樣,當天她看到孔男坐在自己位子上,因此叫對方讓開,結果男生就把女生的文具和書都丟到地上,女生邊撿起來,對方還是一直丟,一時氣憤才反擊。

▲山西晉中12歲男孩被同班同學踢下體。(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孔男一直到3天後痛到受不了,才跟家長坦白,事件也因此爆出。孔男父親透露,「當時一看腫那麼大,又黑又大還出血」,兒子陰囊挫傷,雖然經過治療,但是至今還有硬結,擔心之後會對小孩成長發育、生育功能造成影響。

而事發至今3個月,孔男父親表示,治療費已花費3萬元人民幣(約13.5萬元新台幣),但女方只賠償了1萬元人民幣(約4.5萬元新台幣),而且至今都沒有道歉,校方的態度也很推拖。

校長則表示,經過協調後,女方家長一開始就先墊付1萬元人民幣,後續男方提供的發票等收據有爭議,因此女方家長認為應該走法律程序。而校方也對女生進行批評教育,並且保險公司會介入賠付程序。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