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控民進黨暴力威脅「陳水扁也用這招」 邱毅預告:下周有更強大弊案

▲▼邱毅新黨黨部記者會。(圖/記者葉南州攝)

▲邱毅。(資料照/記者葉南州攝)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26日在臉書發文說自己「又被網路霸凌了」。他表示,因為揭露總統蔡英文「組建網軍的暗黑內幕」,民進黨用了2個卑劣手段,「一是用暴力威脅來對付我和我的家人」、「二是收買或支使李敖的兒子李勘來攻擊我」。

邱毅提到自己又被網路霸凌,雖然是預料中的事,但他感到無比憤怒的是,既喊打喊殺的威脅他,甚至擴及家人。他指出,自己揭露了蔡英文組建網軍的暗黑內幕,而這些爆料他都有提出完整證據,也使得民進黨除了謾罵、潑髒水外,幾乎毫無招架之力,民進黨也不曉得他還掌握多少內幕「想必內心焦慮」,正苦思對策。

「因為如此,民進黨運用了2個卑鄙手段」,邱毅列舉,「一是用暴力威脅來對付我和我的家人」,他說在十多年前,前總統陳水扁也曾用這個招數對付他,甚至把他關進監獄,致使他的家庭因飽受壓力而破裂,「如今蔡英文又重複這些操作」,而且更肆無忌憚的卑劣無下限。

邱毅接著說,「二是收買或支使李敖的兒子李勘來攻擊我」,他與李勘素未謀面,連交談通話都未曾有過,卻莫名其妙地被李勘連續攻擊。他也說自己原不想理會,但對方得寸進尺,才委託律師提告。

邱毅預告,「下周還有更強大的弊案要陸續推出」,對於民進黨為了防堵他,所採取的這些技倆,他也老早就在預期之中。他認為,現在離選舉投票日尚有十天出頭,第一波揭發蔡英文的暗黑網軍,已收到頗多成效,相當程度提升了藍軍士氣;同時,他呼籲,絕不能洩氣或被暗黑力量打垮了。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