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樓直墜8樓!男坐電梯「門一開進去即踩空」...徒手抓鋼索保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門開了沒有電梯!裝修工人踩空 抓住繩索從30樓滑到8樓

▲▼ 0

▲裝修工人抓住繩索,吊在空中等待救援。(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大樓的電梯可能暗藏危機!大陸貴州一名男子從30樓要搭乘電梯下樓,當電梯門一開就進入,沒想到電梯故障了,電梯本體沒有上來,害他一腳踩空直接墜落。所幸男子反應機靈,及時抓住鋼索,警消人員也立即趕到現場,才沒有造成悲劇。

據《看看新聞》報導,意外發生在貴州六盤水的一處社區大樓內,22日晚間7時左右,警消人員接獲通報,指有人受困電梯井內,受困的人只用手抓住鋼索懸在空中,隨時可能滑落。警消獲報便立即出動1車7人趕往現場,5分鐘後趕到事發現場,只見一男子徒手抓住繩索被吊在空中,連忙將男子救上來。

▲▼ 0

▲男子在電梯井內受困超過20分鐘。(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事後受困男子表示,他是一名裝修工人,從30樓要搭電梯時下樓時,沒有注意到裡面是空的,便直接走進去,結果瞬間掉落電梯井,他一路從30樓急墜至8樓才停下,靠著過人的體力撐住不往下掉。所幸當時他戴著手套,在下滑的過程中手沒有因摩擦而受傷。男子心有餘悸地表示,「當時停在8樓後,發現電梯內收得到訊號,才能打電話報警求助,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害怕,慶幸自己撿回一條命。」

▲▼ 0

▲男子最後順利被救出。(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