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師孟稱司法非正義防線 孫大千:難不成你才是?

▲▼韓國瑜陪同立委候選人孫大千參拜霞海城隍廟。(圖/記者周宸亘攝)

▲孫大千。(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監委陳師孟因擬約詢調查前總統馬英九洩密案的法官唐玥「是否有濫用心證」一事引發議論。對此,陳師孟日前回應「司法在台灣不是正義最後防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辦副執行長孫大千今在臉書發文質問,司法不是正義的最後防線「難不成陳師孟才是正義的最後防線嗎?」

孫大千26日在臉書發文批評陳師孟,他表示,陳師孟說司法是「保守勢力、黨國思想的最後防線」,那麼請問一下,在台灣,什麼才是正義的最後防線呢?他指出,陳師孟曾說,「任何權力如果沒人能制衡,就是獨裁」,他想請問,在台灣,誰才能制衡陳師孟呢?陳師孟現在的所作所為跟獨裁有什麼兩樣呢?

孫大千指出,監委高涌誠說,陳師孟在立院進行同意權投票時說要辦的,是「專門辦綠不辦藍」的法官。那麼請問一下,如果有「專門辦藍不辦綠」的法官,「陳師孟是不是也要辦一下呢?」他認為,總統蔡英文還沒有連任,連高涌誠都已經「陳師孟化」了,如果讓蔡英文連任,「恐怕真的滿朝都是陳師孟了!」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