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壽星酒店慶生…醉後掏槍「射好友」!子彈貫右胸 命危搶救中

記者李忠憲、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一處大樓26日凌晨2時許傳出槍響,釀成2傷慘劇。警方調查,開槍的朱姓兇嫌當天前往該處大樓10樓酒店慶生,但與前來祝賀的劉姓友人酒後發生口角,壽星為此憤怒掏槍,朝著劉男的胸口扣下板機,場面頓時失控大亂。現場另名服務生見狀後,奮勇上前奪槍,拉扯間子彈擦過頸部受傷濺血,事後也被送往醫院治療。

消防局指出,凌晨2時57分接獲通報,立即派遣救護車前往現場,其中奪槍的服務生右側頸部遭槍擊擦傷,所幸意識清楚,送往台中醫院治療;而另名劉姓男子則是右胸中彈,衣服染上大片血跡、意識不清,送往中國附醫搶救,目前仍未脫險。警方在案發後已立即趕赴現場調查,確切事發經過仍待釐清。

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

▼民生路一處大樓凌晨傳出槍響,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圖/民眾提供)

▲▼台中壽星酒店慶生…醉後掏槍「射好友」!子彈貫右胸 命危搶救中。(圖/民眾提供)

▲▼台中壽星酒店慶生…醉後掏槍「射好友」!子彈貫右胸 命危搶救中。(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