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腸包小腸下酒…友當眾人面嘲笑「一股窮酸氣」!壽星怒開槍:你給我漏氣

記者李忠憲、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44歲的朱姓男子26日凌晨在西區民生路一處酒店歡唱慶生,包廂裡還叫來傳播妹助興,但酒過三巡後,朱男卻與前來祝賀的劉姓好友發生激烈口角,還分怒掏槍朝著劉男胸膛扣下板機,害得好友中彈險些喪命,目前還在醫院搶救中。據悉,朱、劉2人是相當熟識的好友,當下會起衝突的原因竟然只是朱男帶了大腸包小腸下酒,遭劉揶揄「窮酸」,朱男認為面子掛不住,才會氣得掏槍教訓好友。

▲▼台中壽星酒店慶生…醉後掏槍「射好友」!子彈貫右胸 命危搶救中。(圖/民眾提供)

▲朱男在連開3槍後,遭到馳援的警力到場壓制、逮捕。(圖/民眾提供)

西區派出所警方26日凌晨2時許接獲接獲通報,民生路上一處大樓傳出槍響,現場2人濺血受傷,當員警趕抵現場時,發現劉男右胸膛中彈,衣服上染滿鮮血,已經意識不清,旋即將他送往中國附醫搶救,目前仍在開刀治療中;而另名傷者則是酒店服務生,當下見到朱男掏槍擊發後,奮勇上前奪槍,並與朱展開肉身搏鬥,過程中遭到子彈驚險擦過右頸濺出血花,所幸意識清楚,治療後並無大礙。

據了解,當天44歲的朱男過生日,因此邀約三五好友到酒店KTV慶生,還找來傳播妹陪酒助興,但當時朱男遍尋不著下酒菜,因此自行外出買了「大腸包小腸」,不料再度返回包廂時,卻因買的份量不夠現場10多人分食,劉男因而出言相激「一股窮酸氣」,朱男為此暴怒,在包廂裡與劉男發生口角衝突,「你知道我的狀況,還讓我漏氣,這樣你很高興?」期間還一度先自行離開包廂。

待朱男再度折返後,又與劉男發生激烈爭吵,雙方一路從包廂吵到酒店櫃台,朱男不甘在自己的慶生場被好友「漏氣」,自覺面子掛不住,憤而掏槍朝著劉男擊發,一連在酒店裡開了3槍,直到警方獲報趕抵後,才終於將他制伏。而朱男在行兇後已立即被帶回派出所,但其爛醉如泥,目前仍躺在拘留室內大睡,暫時無法偵訊。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快訊/台中壽星酒店慶生…醉後掏槍「射好友」!子彈貫右胸 命危搶救中

►壽星KTV慶生竟朝友人開3槍!他右胸中彈急救 服務生搶槍流彈擦過脖子

▼原本開心的慶生會,卻因大腸包小腸惹得好友反目。(圖/民眾提供)

▲▼台中壽星酒店慶生…醉後掏槍「射好友」!子彈貫右胸 命危搶救中。(圖/民眾提供)

▲▼台中壽星酒店慶生…醉後掏槍「射好友」!子彈貫右胸 命危搶救中。(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