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賭盤開蔡英文「讓240萬票」 組頭竟是娃娃機台主辯:純娛樂

▲▼娃娃機台主開總統選舉賭盤,開蔡英文讓240萬票。(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有總統選舉賭盤開出蔡英文讓240萬票。(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蔡英文讓240萬票!2020總統大選將近,各地區地下選舉賭盤興起,但賭盤普遍都看好現任總統蔡英文,讓票從30萬到70萬都有,近日蘆洲地區就有一名娃娃機台主也想開賭盤,竟喊出蔡英文讓韓國瑜240萬票,蘆洲警方接獲線報24日將他查緝歸案。

據查證,這名35歲謝姓男子為娃娃機台主,13日在同業之間的LINE群組內發訊息「蔡VS韓」開設總統大選選舉賭盤,竟大膽開出蔡英文讓240萬票,且蔡與韓的賠率也不盡相同,蔡英文的賠率為0.85,韓國瑜的賠率則是0.9,雖然聲稱只是純娛樂,但仍被警方給盯上,認為其企圖藉由成立選舉賭盤方式介入選舉影響選情。

蘆洲警方獲報後循線查緝,順利掌握謝姓主嫌身分,並於24日晚間查緝到案,他對於案情坦承不諱,但辯稱並沒有人向他下注,全案現依違反刑法賭博罪及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並將持續溯源追查。

▲▼第二場2020總統電視政見會 蔡英文 韓國瑜 宋楚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