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清楚…哪國家危害台灣安全? 韓國瑜:沒有任何模糊空間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落幕,會後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受訪,媒體再度提問「哪個國家危害台灣安全」,韓國瑜強調,他在節目中已經講得非常清楚,沒有任何模糊空間,但現場仍有媒體繼續問是中國嗎?韓國瑜沒有作出回應,並直接要求下一題提問。

▲韓國瑜總統政見發表會後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總統政見發表會後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對於媒體提問在《博恩夜夜秀中》提到「哪個國家危害台灣安全?」的部分是否要清楚說明,韓國瑜再次強調,「節目中講得非常清楚,最大的軍事威脅非常清楚,沒有任何模糊空間。」

對於第二場政見會給自己的表現打幾分?韓國瑜說,不給自己評價,不給自己打分數,他在意的是台灣人民聽到我們表述後真實的感受是什麼,「講出台灣人民的心聲才是最重要的。」

至於被評為六都滿意度倒數第二的民調部分,韓國瑜說,理解、尊重這個雜誌,但質疑「這個節骨眼公佈這個」,他強調市政團隊都非常努力,很認真在做相信高雄市民都有感受。

談到在政見發表會中提到反滲透法,是否相信總統蔡英文跟民進黨的誠意,韓國瑜表示,反滲透法會有清楚的說明,之後針對反滲透法會有專門的說明 謝謝大家對他跟張善政的關切。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韓國瑜坐在浴缸卻當大海 不懂經濟仰賴633舊團隊
韓國瑜批蔡英文被陳菊架空 執政四年「苦、茫、翻、亂」
民進黨強推反滲透法 宋楚瑜斥如麥卡錫主義

其他熱門新聞...

2019代表字「亂」 蔡英文:因韓國瑜背棄市民選總統所引起
「總統被貪官汙吏包圍」韓國瑜轟蔡英文:妳當網軍是199吃到飽嗎?
蔡英文反擊空汙謠言:中火是國民黨蓋的 燃煤量一年1800萬噸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