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通過寵物頻道「PET CLUB TV」 !駁「東風國際台頻道」申設


▲▼Pet Club TV(圖/翻攝YouTube)

▲Pet Club TV(圖/翻攝YouTube)

記者陳世昌/台北報導

NCC25日通過境外頻道「PET CLUB TV」頻道申請設立,增加國內頻道多樣性,滿足國人對寵物節目內容的視聽需求;另否准國興傳播申請經營「東風國際台」。

NCC指出,由愛爾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請代理的PET CLUB TV頻道,係亞洲第一個以寵物為主角的電視頻道,將可提供臺灣觀眾多元的寵物相關節目,並傳遞正確的飼養或照護資訊。該頻道之境外公司香港 Lightning International Limited 為加強與各國影視產業交流,並增加新播節目質量,已承諾未來將與臺灣影視團隊合製或採購每年至少13小時本地相關節目播出,有助於提升該頻道內容豐富度,並帶動國內寵物資訊節目的製播能量。

NCC另因考量頻道之節目內容規劃與其他業者之既有頻道「東風衛視台」無明顯區隔,且申請頻道名稱相近,易造成觀眾混淆,決議不予許可國興傳播股份有限公司申請經營「東風國際台頻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