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嗆市長任內沒政績 黃定和:眾人皆醒,唯獨他醉

▲▼無黨籍選宜蘭立委的黃定和,提出五大主張挺宜蘭好生活政見。(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黃定和這次脫黨參選立委選舉。(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前宜蘭市市長黃定和參選宜蘭縣立委選舉,競選總部在日前成立,邀請副議長陳漢鍾現身站台力挺,希望能在六搶一混戰中脫穎而出。面對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歐珀指控「無作為」,他則細數任內的政績表示,不知道是否只有陳歐珀視而不見,「眾人皆醒,唯獨他醉」。

陳歐珀這次為了立委選舉,特別與時代力量宜蘭縣黨部合作,高喊「改革護台,守護宜蘭」的口號,在22日也指控黃定和8年市長任期毫無作為,批評別人之前也要想想自己,不要讓選戰淪為口水戰。

▲雪隧大塞車是用路人的痛,陳歐珀主張雪隧提高速度及「高鐵延伸宜蘭」可解決。(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陳歐珀先前主張雪隧提高速度及「高鐵延伸宜蘭」以解決交通堵塞問題。(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黃定和則回應,擔任宜蘭市長的8年9個月期間,除了開闢道路、興建市民公園也有改善排水,另外每年會發行市政期刊,向市民交代一年來的建設與發展,不知道沒有作為的指控是從何而來,去年陳歐珀參加縣長選舉,才被批評立委7年建設空空,難道都忘了嗎,難怪會被人說是「白目」。

面對這次的立委選舉,黃定和表示,從政25年來,一路從民代、縣議員到市長,相當了解宜蘭需要的是什麼,人口外流、基礎建設不足和城鄉差距過大,都是現階段最直接的問題,雖然緊鄰台北,但地方發展有如天壤之別,先前交通部通過了宜蘭鐵路高架化宜蘭羅東優先段可行性評估,但縣府卻要自籌56億元,如果當選立委,會全力爭取由中央全額負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