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2起倒地!雄警1221後勤務太累?前鎮分局巡佐執勤抽搐送醫

▲岡山分局一名員警上班期間發生昏迷,經搶救送往加護病房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岡山分局一名員警上班期間發生昏迷,經搶救送往加護病房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這個月21日高雄市才剛舉辦完兩場大遊行,出動大批員警維護治安,雖然遊行順利落幕,但3天之後卻發生一日兩起警察倒地意外,上午是岡山分局一名涂姓員警在收發室昏倒送醫,晚間又發生前鎮分局一心路派出所一名鄧姓巡佐在巡邏時,發生抽搐倒地,送往醫院後,還好沒有大礙。

據了解,就在24日下午五點半左右,鄧姓巡佐在轄區進行巡邏時,來到凱旋青年夜市,突然無預警倒地,同時間發生抽搐情況,同行的員警看到這個情況,立刻呼叫救護車前來,送往醫院搶救,恢復意識,沒有大礙可以返家休息。

不過岡山分局的涂姓員警卻人還在加護病房當中,今年50歲的他,在24日上午7點51分抵達分局上班,沒有什麼異狀,但是就在1個小時之後,他人在分局收發室當中工作,突然間倒地,同仁看到之後立刻打電話請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經過搶救讓原本失去生命跡象的涂姓員警恢復心跳呼吸,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