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萬人飲翡翠好水」吳秉叡端政績 陳明義喊「重振新莊街廟」:複製迪化街

▲▼「20萬人飲翡翠好水」吳秉叡端政績 陳明義喊「重振新莊街廟」:複製迪化街

▲「20萬人飲翡翠好水」吳秉叡再端政績!(圖/翻攝自吳秉叡臉書)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2020選戰打得火熱!新北市第4選區(新莊區)立委候選人吳秉叡陳明義互別苗頭,一人曬出過去政績,讓居民共飲優質翡翠水;另一人誓言,複製迪化街觀光模式,重振新莊廟街的過去繁榮。

吳秉叡在臉書分享「回顧政績,努力向前」,最讓他引以為傲的,就是讓新莊居民共飲優質翡翠水。他表示,「多次邀集會勘討論,要求市府配合解決用地問題未果,轉向水公司協調另提出配套方案,依後續計畫工程修正調整,技術性調度增加供水量,並請國發會儘速通過審查」,吳秉叡不負眾望,終於106年8月達成全新莊供應翡翠水的目標,讓居民共享好水,免於受旱季限水的困擾。

另外,吳秉叡也喊話,明(22)日是總統蔡英文、立委吳秉叡的南新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屆時副總統陳建仁、 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 院長蘇貞昌也會到現場站台助講。

▲▼「20萬人飲翡翠好水」吳秉叡端政績 陳明義喊「重振新莊街廟」:複製迪化街

▲陳明義喊「重振新莊街廟!」(圖/翻攝自陳明義臉書)

另一敵軍陳明義雖沒有最新動態,不過,翻開過去文章,本月初他曾與前總統馬英九走訪慈祐宮、武聖廟,傾聽攤商業者的心聲,紛紛訴苦近年景氣不佳。陳明義認為,若能複製迪化街行銷模式,讓新莊廟街翻轉前途。

對此,陳明義堅定直呼,「如果進入立法院,將會全力爭取交通部觀光局旗艦補助來推動新莊廟街「大興直計畫」!台灣的未來在我們這一代的手裡,對於台灣的現況我們除了要解決現有問題外,更應該帶領台灣走出國際,所以我們勢必要翻轉!翻轉新莊、翻轉國會、翻轉總統府,如此,台灣才看的到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