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幫發黑屍體按摩!知名按摩師篤信邪教「周圍灑滿石灰」...悚稱:會復活

遺體周圍灑滿石灰。(圖/翻攝khaosod)

▲已發黑腐爛的遺體周圍灑滿石灰。(圖/翻攝khaosod)

圖文/周刊王

泰國坤西育府發生離奇命案,一名知名按摩師幫62歲的沙勞特(音譯,Sorawutide Thawee)按摩到一半,結果對方竟突然斷氣;深信邪教的按摩師沒有立刻報警,認為持續按摩人就能復活,直到半個月後屍體發出濃濃臭味,全案才曝光。

根據泰媒《khaosod》報導,居民報案指出,按摩師的別墅散發出濃濃的臭味,很像是屍臭味,請求前往查看。警方到場後發現,62歲的老翁躺在床墊上,全身發黑、腐爛,詭異的是旁邊還有撒防蟲的石灰,而一旁按摩師助手看到人員則一臉鐵青。

老翁的妻子向警方表示,已經禁止先生到按摩店進行治療,但對方都聽不進去,一個月前,2人發生爭吵後先生就離家出走,完全沒跟家裡聯絡,沒想到如今竟天人永隔。

而按摩師的助手則透露,因為老翁患有前列腺疾病,因此介紹他到按摩店進行治療,沒想到過程中老翁竟在廁所滑倒,就此陷入昏迷,過沒幾天就斷氣了;這段時間自己與按摩師一直為老翁進行泰式按摩,人死後都沒有停止,因為按摩師篤信某信仰,深信透過按摩,人就會復活。

警方表示,由於按摩師一直不接受偵訊,也拒絕回答任何問題,因此詳細案情、死者真正死因等,都還要等解剖完後才能釐清。

更多 CTWANT 報導
兒氣喘突發作!天真一句「車上有怪味」 媽媽臉秒垮...夫妻大吵
渣男偷吃朋友妻搞大肚子 太嘻笑慘遭「踩頭+淋啤酒」私刑伺候
國小生「偷裝102度沸水」直潑同學 右胸壁燙傷皮全紅、起巨大水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