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人妻砸98萬隆胸!回家「人工雙峰」往下掉…胸前慘掛「四顆硬肉肉」崩潰

▲▼辣人妻花98萬隆胸,5個月後變「四團硬肉肉」。(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辣人妻花98萬隆胸,5個月後變「四團硬肉肉」。(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廣東省深圳市一位王姓人妻年輕貌美,2年前生下寶寶後,開始不滿意自己的胸部,經過朋友推薦,決定前往當地一家整形醫院隆胸,花了2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8萬元),企圖讓自己擁有傲人雙峰,沒想到,5個月後,她發現自己的胸部竟變成了奇形怪狀的「四峰」。

據《廣東公共頻道》報導,王女今年5月中旬在朋友的推薦下,在廣州市海珠區的IF醫學美容院進行胸部整形。當時,在美容院的推薦下,她買了兩對乳房假體,此外,共花了23萬人民幣支付隆胸、提升、去皮等各項手術費用。

▲▼辣人妻花98萬隆胸,5個月後變「四團硬肉肉」。(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她手上的疤痕因為手術造成。(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王女回憶當時的手術時表示,手術做的是全麻,但是過程中突然清醒過一次,而且術後也發現自己左手臂出現一塊大傷疤。

到了10月中旬,還在手術恢復期內的她,突然發現自己胸部出現不適,去醫院檢查,居然發現自己多出了兩個胸。而且更令人崩潰的是,四個胸上面硬、下面小又軟。醫生檢查後,診斷認為「她的胸部不會再恢復甚至變軟了」。

隨後,王女前往美容院討說法,可是美容院回覆的一句話讓她當場氣炸。對方表示,只能出於人道主義賠償3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2萬元)。她見狀,決定把自己的經歷找媒體曝光,希望媒體可以幫助她。

▲▼辣人妻花98萬隆胸,5個月後變「四團硬肉肉」。(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醫院只願意賠償3萬人民幣。(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IF醫學美容院工作人員表示,目前所有負責人都出差了,主治醫生也在休息。面對輿論壓力,美容院王姓負責人終於出面回應,但否認手術失敗,「可以退回手術費並補償3萬人民幣。」

不過,當記者提出要查看王女簽訂的術前同意書及醫生的相關資質時,美容院工作人員表示,均不能提供。

一名三甲醫院美容整形科主任醫師表示,植入假體是胸部整形的一種方式,一般整形醫院都可以根據顧客自身條件提供定制假體。他建議,王女可以進行醫療鑑定,做一個綜合鑑定的結論,明確責任。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