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醫院昏睡睜眼「男護士趴胸狂舔」 他被抓還辯:老婆外遇壓力大

▲▼示意圖,社會,暴力,性侵,濫用,成人,害怕的,突擊,刑事,暗,絕望,恐懼,手,恐怖,女,犯罪,死亡。(圖/123RF)

▲在醫院也被襲胸,令人感到相當不安。(示意圖/123RF,非本文當事人)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已婚男護士今年5月趁著凌晨時分,竟然在醫院伸出狼爪,進入一名施藥後昏睡的女病患病房內,拉下上衣襲胸外,還用舌頭舔對方乳首。他17日承認犯下2項非禮罪,但辯稱因為老婆不善裡財又外遇,導致他生病,「出於壓力」才會做出這種事情。

根據《東網》報導,被害女X 5月12日晚間入院治療,病房中只有她一人,服用了「特敏福」藥後就寢,於13日凌晨3時睜開眼發現,上衣和胸照被護士尹男拉高,抓了胸部數秒,之後因為藥物再度入睡。

沒想到,當X再度醒來時,又發現尹男抓她胸部,更用舌頭舔自己的乳頭數秒。隔天一早X清醒之後,馬上向醫院投訴。警方隨即介入調查,發現尹男當晚單獨進入X病房6次,且逗留時間長達23分鐘,之後在X的乳房上確認發現尹男DNA。

病房,病床。(圖/免費圖庫Pixabay)

▲醫院病房。(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案見17日於西九龍法院審理,辯方指出,34歲尹男畢業於香港大學護理系,已婚育有一名4歲大女兒。近年來因為妻子理財不善,讓他需要多兼多職養家,但又被戴綠帽而罹患心境障礙症,這次事件可能是因為壓力,希望法官從輕處理。

法官表示,被告趁病人不適時進行非禮,情節重大,任何說法都不能開脫,身為一名專業護士,卻破壞病人與護士的誠信。法庭終判被告即時監禁8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