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文財找「王小姐」投資LED:賺錢一起分「賠錢韓國瑜跟我負責」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遭週刊爆料,在「新莊王小姐」購買新莊房產簽約前,曾匯600萬資金給對方。對此,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18日指出,「我跟韓市長要共同投資大陸的LED公司,由於韓市長長期處於失業狀態,在我們兩人資金不足的情況下,我們便邀請王小姐共同投資,並且事先說好,投資的錢由王小姐來出,賺錢三個人一起分,賠錢就由韓市長跟我負責」。

▲▼洪靖宜。(合成圖/資料照)

▲黃文財、韓國瑜。(合成圖/資料照)

對於王小姐跟韓國瑜的關係,黃文財在18日發表聲明指出,以往就說過「王小姐」是他認識十幾年的好朋友,他在新新聞擔任總編輯時,就請她幫忙處理廣告業務的相關事宜,並幫她印製新新聞「特約撰述」的名片。

黃文財提到,跟韓國瑜認識時間超過30年,透過他的介紹,韓國瑜很自然跟著認識「王小姐」,又由於韓國瑜、「王小姐」都是從眷村長大的小孩子,剛好會打所謂的「外省麻將」,十幾年來,若有閒暇,便會邀集幾個好友一起打打衛生麻將。

有關韓、王兩人之前被影射的關係,黃文財提及,對於韓國瑜、「王小姐」遭有心人士抹黑,他一直心存愧疚,原認為在「王小姐」向檢察官提出兩個小孩子的DNA檢驗,證明跟韓國瑜毫無血緣關係後,有心人士便會停止抹黑,未料現在竟還有人丟出韓國瑜的金流紀錄,還挑在距離總統大選投票日不到1個月的敏感時機點,「是不是有國家機器的介入,實在令人相當懷疑」。

黃文財強調,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幾個好朋友在牌桌上一定會天南地北的聊天,聊到投資、工作等等,可以說是很正常的事情,因此,「王小姐」講到侄兒從研究所畢業,他便幫她侄兒介紹到中華日報上班,擔任記者的職務,等到他赴高雄擔任民眾日報的總編輯,便把她侄兒拉到民眾日報擔任編輯,後來,韓國瑜任職台北農產公司,「透過我的推薦,她侄兒又北上進入北農工作」。

對於最新被爆出的600萬購屋說法,黃文財指出,在投資方面,透過友人的介紹,跟韓國瑜要共同投資大陸的LED公司,由於韓國瑜長期處於失業狀態,在我們兩人資金不足情況下,便邀「王小姐」共同投資,並事先說好,投資的錢由「王小姐」來出,賺錢三個人一起分,賠錢就由韓國瑜跟他負責。

黃文財強調,後來這家LED公司倒閉,韓國瑜跟他就共同欠「王小姐」600萬元左右,等韓國瑜出任北農的總經理後,「王小姐」為了投資房地產,準備購買新莊一棟房子,她提出還款要求,韓國瑜只好賣掉以往投資的股票,以償還「王小姐」的借款,「因為我的緣故帶給韓市長以及王小姐這麼大的困擾,在此我要公開的表達最大的歉意」。

另一方面,對於週刊報導,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韓國瑜曾和親信黃文財、王小姐共同投資LED,這筆錢屬於朋友之間正常財務的借貸關係,並無不法。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週刊爆王小姐購屋600萬來自韓國瑜 韓辦:投資LED借貸關係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