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人販子偽裝護士!清晨潛入醫院病房…「父母眼皮下」淡定偷走新生女嬰

▲女人販子偷護士制服,假扮護士成功潛入醫院,偷走新生女嬰。(圖/記者鄭思楠攝)

▲女人販子假扮護士成功潛入醫院,偷走新生女嬰。(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一間醫院日前驚傳女子假扮護士偷走初生嬰兒案件。當天清晨,一名女人販子竟偷走護士制服,潛入醫院,在父母眼皮子下抱走新生女嬰。當地公安10日通報,嫌疑人已被逮捕;嬰兒身體情況正常。

綜合陸媒報導,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惠水縣公安局通報,週日(8日)上午6時許接獲市民報警,指惠水縣漣江醫院內有出生僅1日的嬰兒疑遭人抱走。

▲女人販子偷護士制服,假扮護士成功潛入醫院,偷走新生女嬰。(圖/記者鄭思楠攝)

▲女嫌疑人被監視器拍到。(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從醫院監視器畫面所見,當日清晨5時許,女嫌疑人穿上護士制服,假扮護士,趁嬰兒的父母熟睡,潛入病房,將嬰兒抱走並快速離開醫院;半小時後,女嬰父母睡醒發現嬰兒被偷,急忙報警。

當地警方接到報案後,經過近5、6個小時調查,當天下午下午2時在惠水縣漣江街道逮捕涉案的李姓女子,同時尋回被抱走的嬰兒。

警方之後第一時間將嬰兒送到醫院進行全面檢查,經查嬰兒身體指標正常。目前,案件審訊工作正在開展中。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