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蔡亂政「沒有貢獻」 吳敦義向僑胞喊話「下架空心蔡,上架中華民國派!」

▲▼馬英九、吳敦義出席歸僑聯誼會。(圖/記者楊蕓攝)

▲吳敦義出席歸僑聯誼會。(圖/記者楊蕓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4日受邀參加「歸僑聯誼會 僑親後援總會成立大會」,致詞時感謝大家讓國民黨2018年締造四十幾年來最好的成績,希望2020年,能做一件對中華民國最有意義的事,也就是總統票投給韓國瑜、政黨票投國民黨,力拚立法院衝60席,才能「下架空心蔡,上架中華民國派」。

吳敦義表示,過去三年半,蔡英文擔任總統,已經被許多國民認為是空心總統。他指出,時任行政院長時,在金融海嘯下,2010年創造了10.76%經濟成長率,「我要跟蔡英文講,妳4年加起來也達不到10.76%,我一年就10.76%」;此外,馬總統任內免簽國從54國增加到164國,蔡政府卻只增4國,「免簽不是說省兩千、三千,最重要的是中民國有榮譽,受到全世界80%以上的國家,只要持中華民國護照,免簽證、省錢、又有尊嚴。」

▲▼馬英九、吳敦義出席歸僑聯誼會。(圖/記者楊蕓攝)

吳敦義強調,蔡英文執政,經濟在保一、保二掙扎,治安很不好,兩岸也從和平穩定發展變成僵局,直呼蔡執政三年半來,一點貢獻都沒有,呼籲大家一起「下架空心蔡,上架中華民國派!」

吳敦義向在座將近300位歸僑喊話,這三張票都很重要,第一張投給韓國瑜。總統選贏了,必須挑一個有能力、品德、經驗的行政院長,但就算總統跟行政院長很好,「立法院共有113席,只要57席就過半,但過半還不夠,如果第57個立委身體健康有問題,就沒有多數了,所以還要增加3席,也就是六十席,」 最後第三張票則是政黨票投給國民黨,讓34席不分區立委可以分配到更多席次,達成60席目標。

吳敦義痛批,蔡英文執政三年來,違憲、不公不義、不清不楚、不愛國家的諸多亂政居然都做了,年金改革改得很差不公平,「天下有這種事?」並強調治國有四大支柱,確保國家尊嚴、經濟繁榮、社會安定、兩岸和平,呼籲大家共同努力,用一張選票將決定中華民國的未來。

▲▼馬英九、吳敦義出席歸僑聯誼會。(圖/記者楊蕓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裂投票」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2%有機會拼過半
「亡昌感」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9.%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6%
蔡英文46.6%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宋楚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