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巫醫謊稱驅除惡魔!手指性侵母女30分鐘 威脅「說出去會被附身」

▲▼示意圖,性侵,情感,絕望,男孩,挫折,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社會。(圖/123RF)

▲馬來西亞一對母女誤信巫醫,結果遭到性侵。(圖/123RF)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比達友族(Land Dayak)的一名女子,因母親身體不適,所以找來自稱能治百病的男巫醫,沒想到卻是引狼入室。這名男巫醫謊稱必須單獨替母親進行治療,且該名女子也要在旁協助,結果卻在「施法」的時候藉機用手性侵這對母女,並威脅他們不可對外人說,否則會再度遭惡魔附身。

據《詩華日報》報導,住在砂拉越州的20歲比達友族女子,因40歲的母親生病多日,所以經由哥哥推薦,帶著一名自稱是巫醫且能治百病的男子回家。當時該名男子表示,因為母親被惡魔附身,必須單獨替她診療,且女子也要在旁協助,外人不許打擾,否則法術就會失效。

沒想到就在該名巫醫就假藉驅除惡魔的名義,對著兩人上下其手,甚至用手性侵兩人長達30分鐘,事後還要求她們不可以對外說,否則就會再次被惡魔附身。

沒想到,這對母女最初還信以為真,不敢跟其他家人提起這一切,結果在多日後,母親依舊感到身體不適才驚覺被騙。最後女子的哥哥氣憤地報警,該名「巫醫」也在砂拉越民都魯省(Bintulu)一處工業區遭逮,關押6天後以性侵罪起訴。

►18歲學生妹懷孕5月要他負責! 男友叫上好友「3人圍毆」幫她墮胎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