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淺秋轟交通部卡愛情摩天輪 「這叫民進黨對得起高雄人?」

▲韓國瑜競選總部總發言人王淺秋。(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競選總部總發言人王淺秋。(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民進黨12日公布最新競選廣告《給台灣一封信》,高雄版內容寫到「石油不能換到自由吧」、「沒有人說要蓋摩天輪」等話語,暗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淺秋13日批評,「消費選民的民主退步黨,高雄人不生氣嗎?」愛情摩天輪被交通部卡住、打回重練,「是誰在卡高雄建設?」

對於管碧玲12日說「高雄人對不起台灣,是普遍的心情,我們在影片中看到,高雄的主題叫做對不起台灣」,王淺秋痛批,「民進黨就是都這樣消費選民!」民主的真諦是尊重多數人的選擇,每一票投出來都是有價值,現在選民沒投給民進黨便被反過來羞辱。

針對民進黨質疑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政策,王淺秋回擊,目前有7家國際廠商投標,港務公司已經簽三方協議同意書,卻因被交通部卡住而打回重練,「是誰在卡高雄建設?」韓市府要高雄大機場、自由經貿區,全被中央酸言酸語當沒發生過,「這叫民進黨政府對得起高雄人?」

王淺秋強調,民進黨去年在高雄落敗,不但不反省高雄人為什麼不投票給他們,竟然開始講出脫序言論,如今管碧玲講的那席話根本就是歧視。「民主退步黨只懂綁架選民,把選民當自己的木偶。」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