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盛讚李問:帶動年輕人認識馬祖!

▲▼李問陪同桃園市長鄭文燦參拜。(圖/李問臉書)

▲李問陪同桃園市長鄭文燦參拜。(圖/李問臉書,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出征馬祖立委的李問12日陪同桃園市長鄭文燦參拜桃園馬祖人的信仰中心閩台宮與龍山寺。鄭文燦盛讚李問,有「知其不可為而為之」的精神,這次馬祖選舉如果沒有李問的參選,可能依舊會是傳統的選舉模式,但這次李問的加入,讓媒體對於馬祖的關注報導多了很多。

李問表示,鄭文燦說他帶有「知其不可為而為之」的精神,也肯定他的參選讓不同的政黨都能支持馬祖,帶動民進黨以及更多年輕人認識馬祖,共同關注馬祖建設發展。

李問說,鄭文燦在得知他這幾個月的參選心得後說,這次馬祖選舉如果沒有李問的參選,可能依舊會是傳統的選舉模式,但這次李問的加入,讓媒體對於馬祖的關注報導多了很多。

李問表示,過去鄭文燦對桃園馬祖鄉親的支持十分用心,馬祖文化的保存與廟宇的翻修,都是過去這幾年,市府團隊大力支持下進行的,讓他非常感動。

李問也和鄉親分享,對於下一代教育的重視,不僅邀請教育部來馬祖舉辦新課綱說明會,也親自去安親班教英文,讓下一代的馬祖孩子可以用外語介紹自己的家鄉。

李問強調,年輕世代傳承馬祖傳統文化非常重要,希望馬祖文化的養分,可以成為年輕人創業的基礎。因為馬祖的文化不僅能夠強化年輕人的認同,同時也可以當作創意與商機,不論是食品、文創商品或是觀光,都必須仰賴傳統文化的連結。李問承諾,未來會與馬祖的鄉親一起努力,也秉持著「愛馬祖、挺青年」的精神,鼓勵年輕人、給年輕人更多機會。

▲▼李問陪同桃園市長鄭文燦參拜。(圖/李問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裂投票」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2%有機會拼過半
「亡昌感」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9.%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6%
蔡英文46.6%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宋楚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