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膨風「我老爸是蓋大樓的」炫富 詐騙女網友購買30萬元點數

▲桃園市許姓女子去年向澳門女網友佯稱「老爸蓋大樓」炫富,誘使對方先後購買價值30萬餘元遊戲點數贈送挨告。(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許姓女子去年向澳門女網友佯稱「老爸蓋大樓」炫富,誘使對方先後購買價值30萬餘元遊戲點數贈送挨告。(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許姓女子透過網路遊戲認識居住在澳門的潘姓女網友,去年9月間開始傳了一張大樓照片給潘女,佯稱「我爸蓋的大樓」,還膨風家中有2台價值破千萬元鋼琴、家裡做蘋果手機向潘女炫富,許女還央求潘女贈送遊戲點數讓在遊戲裡使用,潘女先後以美金與澳門幣幫許女儲值在其虛擬帳號內共計30萬餘元點數,後來驚覺有詐提告,檢方12日偵結依詐欺罪嫌將許女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32歲的許姓女子透過網路遊戲結識玩家潘女,頻頻透過通訊軟體LINE交談,甚至還發展到許女稱潘女為「老婆」等親密關係,許女不只一次向潘女炫富,曾傳一張大樓照片給對方說「這是我家,我爸蓋的大樓」,還膨風說家中有2台價值破千萬元鋼琴,家裡做蘋果手機,有其他公司想找她合作,還說自己常在港澳地區出差,讓潘女以為許女家境優渥陷入迷思。

檢方查出,許女炫富一陣子後,曾開口要求潘女買遊戲點數贈送:「老婆,幫我刷、額度調一下,我會還妳,公司會撥錢給妳」等語,潘女認為許女會還錢,先後以美金、澳門幣刷卡共計189次,總金額折合台幣約30萬8904元,潘女有次突然來台灣找許女,才拆穿許女是假千金的謊言憤而提告。

許女在偵訊時辯稱,確實曾拜託潘女購買遊戲點數,但一直打算還錢,因對方在國外不知該如何還錢?檢方根據潘女提供刷卡帳單等證據,證實許女詐欺犯行明確,偵結依詐欺罪嫌將許女提起公訴。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新聞】

►華航企業工會控市府拖延勞資爭議調解 市府:依法要求補正資料

►桃機二航廈工程弊案 前工程處長林文楨等15人起訴

►出生14天!47歲爸不爽男嬰夜哭...狂毆致死 躲回嘉義要老爸「幫忙處理屍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