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天后宮宣布:2020年元宵傳統神明遶境 恢復辦理2天活動

▲台東天后宮宣布:109元宵傳統神明遶境活動恢復辦理2天遶境。(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台東天后宮宣布:109元宵傳統神明遶境恢復辦理2天活動。(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2020年元宵日期為2月8日,台東天后宮基於各界關心幾經訮討後,決定恢復傳統方式,舉辦2天的元宵神明遶境活動,時間訂於2月8-9日。

做為台東元宵傳統神明境活動為台東縣無形文化資產的保存團體,歷經108年舉辦1天的遶境方式各方反映不佳,及很多路線未能排入遶境線起見,將恢復2天舉辦模式,進廟及遶境時間均在晚上12時30分結束為要。

台東天后宫希望研究出合理的規範把遶境辦得有聲有色、歡樂年年慶元宵。因此活動期間如有違反環保及交通安全等事項處理,均由消防環保及警方主管機關權責辦理。即日起可至台東天后宮索取報名表件,近期內將召開參加宮廟之協調說明會。

►凍齡的秘密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