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宮廟陣頭遶境不滿起轎順序 數十黑衣人大街互毆!警快打壓制

▲▼樹林陣頭不滿起轎順序,在大街上互毆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樹林陣頭不滿起轎順序,在大街上互毆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吳府家廟舉辦遶境活動,因參與遶境的6組陣頭對起轎順序有不同意見,引發口角衝突,過程中還撂人到場助陣,多名黑衣人在街頭拉扯推擠,整個過程都被民眾拍下貼到臉書不公開社團,警方獲報抵達時,雙方才停止紛爭。

24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樹林區東榮街上吳府家廟舉辦信眾到雲林北港進香,返程後,官將首、文、武轎共6個陣頭要在樹林區緊接著遶境活動,卻在起轎的先後順序上有不同意見,陣頭成員間開始互相叫囂。

過程中,有陣頭撂了10多名在地黑衣人到場助陣,在中華路上當街拉扯推擠,整個過程被民眾拍下並放到網路不公開社團「黑色豪門企業」,現場亂成一片,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制止,陣頭成員見警方到場都不願承認有暴力衝突,在告誡後人群才陸續散去。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