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驚見「短褲怪女」趴在車頂上! 失心瘋暴力踩踏外遇男友車

馬路驚見「短褲怪女」趴在車頂上! 失心瘋暴力踩踏外遇男友車。(圖/翻攝自LiveLeak網站)

▲女子跑到車上的行為嚇壞其他駕駛。(圖/翻攝自LiveLeak網站)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街頭近來出現一名穿著短褲的怪異女子,她疑似因為男友偷吃,為了報復竟然爬到對方車上大鬧,不但上下狂跳快把車頂踩扁,還發生出驚人的吼叫聲,誇張行徑全被路人給拍了下來,在網路上瘋傳。

影片中可看到,一名駕駛在街上開車時,意外目睹一輛正在行駛的白色汽車上,竟然有一名穿著黑色帽T與淺色短褲的女子趴在車頂上,紅綠燈停車時,她便立即站了起來,一下在車頂上大吼大叫,一下不斷狂踩,雖然隔著車窗無法聽清楚她在講什麼,但很明顯讓她火大的對象就是正在開車的男友。

等待紅綠燈期間,女子大肆破壞的恐怖模樣也嚇壞拍攝者,對方忍不住在鏡頭外表示,「她這樣破壞車子,應該要去坐6個月的牢」。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後也獲得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據了解,影片應該是發生在紐約水牛城(Buffalo),可惜目前無法進一步得知相關消息。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