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穿白紗盛大辦婚禮 下嫁新郎竟然是「藍色地毯」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6歲正妹近來幸福舉行婚禮,然而新郎的身分卻讓人傻眼,因為她竟然在所有親友的面前下嫁藍色地毯。她表示,自從1年前買下地毯後一直愛不釋手,誇張的行徑被朋友笑稱「你乾脆嫁給地毯算了」,結果她真的決定照做。

26歲女子貝琪(Bekki Cocks)雖然外型亮麗又年輕,卻是獨自養育2名孩子的單親媽媽,5日的婚禮當天,她穿著美麗的白紗禮服正式下嫁給地毯馬特(Mat),承諾會永遠為馬特付出關懷與愛,直到死去的那一天。

貝琪表示,她一年前買了馬特後,每天都會花費許多時間維持清潔與照顧,「我每天會清洗他幾次,並用吸塵器吸好幾次,只為確保他看起來是最佳狀態,我現在根本就無法想像沒有他的生活」,除此之外,夜晚等到孩子都睡了後,還會躺在馬特身上講許多悄悄話。

隨著時間過去,馬特在貝琪心中的地位變得愈來愈重要,「所以幾個月前,有一個朋友說我應該嫁給他時,我立刻說我願意,雖然一開始只是說笑的,但研究過後,這個想法最後成為我決心要完成的事情」,她十分期待之後與馬特一起度過聖誕節,還開玩笑表示,「我或許會時常不小心踩到他,但我承諾絕對不會踐踏他。」

▼女子竟然愛地毯愛到嫁給它。(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達志影像)

▲▼地毯,書,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