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年貨大街!他順手抓9顆巧克力「結帳嚇壞」 網驚:比Costco頂級牛排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逛年貨大街!他順手抓9顆巧克力「結帳嚇壞」(圖/翻攝PTT)

▲網友在賣場內零食攤買了一把造型巧克力。(圖/翻攝PTT)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在台灣不少賣場和商圈內都會附設「年貨攤」,販賣著各式南北乾貨和零食。就有網友在好奇心驅使之下,拿了9顆巧克力結帳,結果價格超驚人,換算每100克的價錢比頂級牛排還要昂貴,「賣場年貨這種是不是都這麼貴」?

網友8日上午在PTT發文,提到剛剛逛賣場時發現有一攤位在賣年貨,他順手就抓了9顆汽車造型的童趣巧克力,沒想到結帳聽到價格時感到震驚,這小小一包就要144元,「秤完老闆一直問我144(元)你要嗎?感覺我好像買不起一樣!」

根據網友拍下的照片,塑膠外包裝上寫的品名為「7糖果」,售價是100克150元,他買了9顆重量96克,用144元換算,一小顆就要16元。礙於對市面上的行情不懂,他忍不住PO網詢問,「老闆強調是進口的」、「這樣算貴嗎」?

▲▼ 好市多            。(圖/資料照)

▲好市多販售的牛排是許多饕客的最愛。(圖/資料照)

照片貼出,多數網友都覺得不值得這價錢,「買金莎就好了!還有包裝」、「這可以換27顆水餃」、「你買的不是巧克力,而是一次的教育機會」、「其實造型還蠻可愛的啦,送小朋友可能會喜歡」、「這錢我寧願去買有加松露的」、「拿去喝星巴克還有找」。

此外,還有不少人認為小巧克力堪比天價,「100g 150(元)XDD牛肉都沒那麼貴」、「你沒買,老闆激你;你買了,老闆一樣笑你」、「1斤900(元)可以買很好的牛排了」、「1500(元)/公斤,幹嘛不買高檔牛肉」、「全聯賣的美牛,1克約1塊多一些」、「一斤900的糖果你也買得下去?」

記者實際查詢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的牛肉,庶民食品如里肌肉、牛肋條100克約40元,高級的菲力牛排100克約130元,均比網友年貨大街所買的巧克力便宜。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