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好市多!媽讚「美國人的金爐」很美:可以燒很多 下秒糗翻求快走

▲▼    好市多戶外暖爐 媽媽誤以為是金爐         。(圖/翻攝自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媽媽:美國人的金爐感覺可以燒很多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媽媽太可愛了啦!一名網友日前帶媽媽去逛美式賣場好市多,逛著逛著,媽媽突然發現有一款「美國人的金爐」,大讚外型很漂亮;沒想到媽媽知道真相後超糗,急拉著原PO逃離現場。網友們看完也都笑噴,貼文至今還吸引了近萬人按讚。

一名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中發文,他表示日前帶著將近65歲的媽媽去逛好市多時,媽媽突然脫口「阿喲喂啊~美國人的金爐,也做得這麼漂亮啊!」還大讚一次可以燒很多金紙,設計得很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料原PO一看這紅色爐子後驚呆了,趕緊向媽媽解釋「這是戶外暖爐啦!」原來暖爐和台灣有些金爐一樣都是紅色的,媽媽才會認錯,糗炸要原PO趕快走,「好險剛剛旁邊沒有很多人,哈哈哈!」

▲▼    好市多戶外暖爐 媽媽誤以為是金爐         。(圖/翻攝自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人家是暖爐啦!(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爆笑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們也紛紛出賣家人,「我媽也說是金爐」、「我媽是問我說:咦,外國人有在燒金紙嗎?這個比較有設計感」、「很貴的金爐」、「我大笑了」、「原理差不多,可以通用吧」、「蠻喜氣的」、「這在台灣真的也只能當金爐」。

這款「煙囪造型戶外燃木暖爐」的賣場售價為7399元,實際使用過的網友透露,把木材放進去燒真的很暖。暖爐旁邊皆以黑色鐵絲網圍住,以防火花四濺,網友笑說如果把上方煙囪造型拿掉,說不定過年一樣可以拿來燒金紙,還兼具保暖效果,「我是蠻想買一個當金爐用的啊,還可以順便當暖爐跟烤烤雞。」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