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童攀手扶梯一路向上「摔落6m倒臥血泊亡」 母消失1小時畫面曝光

▲▼美國3歲男童考瓦特(Jaiden Cowart)在手扶梯玩耍不慎摔落死亡。(圖/翻攝自推特/Cedar Posts)

▲孩子抓著扶手往上升。(圖/翻攝自推特/Cedar Posts

記者丁維瑀/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一處機場9月發生驚悚事故,當時3歲男童考瓦特(Jaiden Cowart)與兩名同樣年幼的手足在手扶梯玩耍,結果他不慎從6公尺的高度摔落在地,倒在血泊中,送醫治療仍傷重不治,孩子們的母親則在附近辦理手續。

《每日郵報》報導,事發地點位在夏洛特道格拉斯國際機場(Charlotte Douglas International Airport),趁著母親不在現場,考瓦特與2歲、4歲的手足在行李提領處旁邊的手扶梯嬉戲,結果他的衣服被夾住,從高處摔落地面。警方表示,在整整1小時的監視器畫面中,沒有看到母親萊特納(Jiterria Lightner)的身影。

影片可見,考瓦特的手足抓住扶手,她往上升時也把考瓦特向上帶,兩人繼續朝高處移動。根據相關機場報告,一名油漆承包商看見孩子在進行危險動作,立刻上前試圖協助,雖然救到妹妹,卻未能接觸到考瓦特。

考瓦特從6公尺高的地方摔落,倒在血泊中,儘管送往附近的醫院,卻仍於3天後死亡。《ABC新聞》指出,一名機場員工看到男童的頭部嚴重受傷,立刻請求醫療人員協助,四周的乘客不斷要他做點什麼。

事件發生在9月25日,萊特納當時坐在手扶梯約4公尺遠的地方,正在處理手續,要讓孩子回到北卡羅來納州的家,她隨後也被逮捕,面臨3項疏忽照顧兒童的罪名,不過已獲釋。

律師格林(Michael Greene)表示,萊特納要照顧3名孩子,同時安排機場的行程,這種憾事在任何人身上都可能發生,「我會說她沒有虐待兒童的罪行。」

►美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