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和運租車走進客戶的心 蟬聯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租車類第一

▲▼和運租車,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大調查,訂閱式租賃,iRent共享汽機車(圖/和運租車提供)

▲2020年「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發表會」中,和運租車以32.3%的心佔率,奪得租車類理想品牌第一名。

圖、文/和運租車提供

由管理雜誌與哈佛企業管理顧問公司聯合市調中心共同執行舉辦,調查歷時最悠久、具指標性的「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大調查」,是企業形象與服務的肯定指標。12/2(一)舉行2020年「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發表會」中,和運租車以32.3%的心佔率,奪得租車類理想品牌第一名。

和運租車品牌核心是「顧客為先、專業為本」,以客戶需求為主軸,為消費者解決痛點及獲得優質的用車體驗。和運租車協理李佳峯表示,和運租車提供全廠牌車型的汽車租賃服務,滿足消費者多元的用車選項,更領先業界推出「訂閱式」租賃及可路邊租還的「iRent自助租車」。

對於想年年新車新款開回家的消費者,選擇定額月付車款可彈性搭配的「訂閱式租賃」,在3年租賃期間內能依需求選車、更換車輛,且保險、年度牌燃稅費繳納、定期保養維修、維修期間的代步車輛等,也由專屬服務管家協助處理。

此外,和運租車於今年投資成立和雲行動服務,專門運營以時(分)計費、24小時隨租隨還的「iRent共享汽機車」服務。只要下載APP加入成為iRent會員,在任何時間、地點,想用車代步時,透過手機APP就能找到離自己最近的汽車或機車,目前會員數突破 25 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