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向哥要錢被拒!新莊男「打火機燒床墊」釀災 深夜遭警逮回

▲▼新莊男疑向哥要錢未果,燒床墊縱火釀災。(圖/東森新聞)

▲新莊男疑向哥要錢未果,燒床墊縱火釀災。(圖/東森新聞)

記者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西盛街一處民宅3日深夜11時許突然竄出火光,警消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架設水線灌救,所幸火勢迅速撲滅,並未釀成人員傷亡。警方初步調查,起火原因竟是38歲的詹姓男子拿打火機點燃床墊縱火,因此當場依公共危險罪嫌將其逮回偵訊,但詹男精神狀況不佳,確切犯案原因仍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深夜時分,位於西盛街的老公寓5樓處竄出熊熊火舌、濃煙,警消到場後立即展開灌救,並於半小時內撲滅火勢,初估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並未有人員傷亡。

初步調查,該處公寓為一對詹姓兄弟同住,案發前詹男曾向哥哥索要金錢,不料卻遭到拒絕,疑似為此心情不佳,才會持打火機點燃床墊。在火勢撲滅後,縱火的詹男也立即遭到警方逮捕,經偵訊釐清動機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

【更多新聞】

►快訊/泰山騎士疑擦撞貨車倒地命危 緊急送醫搶救

►開假紅單應付績效!警罰到「繳銷曳引車」踢鐵板 車主報案揭黑暗內幕

►台南警界「3C高手」猝逝!曾在醫師撕票焚屍案建功 同事:他冷天還穿短袖

▼詹男事後遭警方逮回偵訊。(圖/東森新聞)

▲▼新莊男疑向哥要錢未果,燒床墊縱火釀災。(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