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笑著說去上班…愛女遭法拉利「逆向猛撞」亡!父母崩潰:養這麼大了

記者鄒鎮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38歲蘇姓女子26日騎車上班途中,遭40歲林姓男子駕駛的法拉利高速撞上,送醫不治身亡。對此,蘇女的爸爸悲痛地說,他早上看著女兒笑著說再見,沒想到下午竟白髮人送黑髮人,「很嚴重的打擊阿…」

林男26日下午駕駛從友人姊姊那借來的法拉利,從福營路往民安路方向行駛,途中疑似加速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撞上蘇女及另名女騎士,由於首當其衝被高速撞上,蘇女送醫後不治身亡。

▲▼林男被帶往板橋殯儀館相驗蘇女遺體時,碰到受傷林女向她點頭道歉,蘇女母親哭斷腸癱軟在家屬懷裡             。(圖/記者陳以昇攝)

▲林男事後以20萬元交保。(圖/記者陳以昇攝)

▲▼新莊法拉利車禍,在超商擔任資深主管的蘇女遭撞死。(圖/東森新聞)

▲蘇女在超商擔任資深主管。(圖/東森新聞)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錯了」林男到案後不斷致歉,表示他並沒有經營當舖,當下是為了閃小動物才會失控,「我沒有經營當鋪,我很窮,還有很多負債」,但根據網友提供的監視器畫面發現,路上根本甚麼都沒有。

蘇女的父親表示,女兒在超商工作約20年,認真負責的態度被升為資深主管,負責管理10間門市;另外,他當天還笑著跟女兒說再見,「很嚴重的打擊啊,出去上班就沒辦法回家了啊…再孝順又有什麼用!」

此外,林男27日上午移送新北地檢署,檢察官現場裁定20萬元交保離開,至於詳細案情及後續,還有待檢方調查偵辦。

▼蘇女的父母都無法接受女兒上班遇劫的事實。(圖/東森新聞)

▲▼她笑著說去上班…愛女遭法拉利「逆向猛撞」亡!父母崩潰:養這麼大了。(圖/東森新聞)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