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遊美名勝「拱門國家公園」 日客摔落2死1傷

記者林瑩真/編譯

美國猶他州拱門國家公園(Arches National Park)是知名旅遊勝地,逢11月28日起的感恩節連假更是聚集許多遊客。然而,11月29日卻發生遊客摔落意外,一對60多歲男女摔落死亡,一名30多歲男子也摔落重傷。

綜合日媒報導,拱門國家公園共有岩石堆砌成的2000多個拱門,以及被稱為「精緻拱門」的巨大拱門景點,成為遊客們必拍照景點。不過,11月29日疑似天候不佳,導致來自日本的3名遊客摔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其中,一對60多歲男女摔落死,另一名30多歲的男子則摔成重傷,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目前日本政府已經連絡丹佛的日本總領事館,確定詳細情況。

報導指出,目前尚不能確定遊客摔落原因,只是當時有下雨及下雪,可能是天雨路滑導致意外。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