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媒體:57歲台灣男登山客「抱怨胸口疼痛」送醫身亡

▲▼尼泊爾有著許多健行地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泊爾有著許多健行地點。(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根據尼泊爾媒體Khabarhub報導,一名57歲的台灣男性參與「安納普納基地營」(Annapurna Base Camp)的登山行程,11月30日早上回程時卻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據了解,當事人的身分仍不太清楚,但依據護照資料,姓名英文拼音是Yuchai Chhing。

新聞網站Khabarhub報導,57歲男登山客11月24日從博克拉(Pokhara)出發,參加「安納普納基地營」登山行程,30日回程時抵達中部城市甘達魯克(Ghandruk)時,卻突然抱怨「胸口很疼痛」,經直升機緊急送到「馬尼帕爾教學醫院」(Manipal Teaching Hospital)接受治療,下午1時卻仍宣告不治身亡。

尼泊爾國家警察局(State Police Office)表示,依據男登山客身上攜帶的護照資料,他來自台灣,年紀大約57歲,英文姓名拼音為Yuchai Chhing,此外,也有公布護照號碼。據了解,截稿前仍未公布更詳細的相關資訊。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